耀all耀!!仙四霄青党,kkw我的爱。忘羡不可拆不可逆,双道长一生推。盾冬铁虫大好。美基所有CP我都吃。HP相关的话比较杂,但是坚定的ggad和詹莉打死不拆!

虽然看文不产出的就应该闷声看,但是……现在一个个的都什么毛病?你写玻璃渣还特么在开头标着【糖】??然后结尾还问【甜不甜呀嘻嘻】我嘻你个大西瓜啊!明显就是为了虐而虐的我也是……你写文你说了算但是你却成心标个糖,我真是哎哟我去我这个暴脾气的,就像我讨厌吃洋葱你却说完全没有洋葱超好吃哦,然后我兴冲冲的啃了一口特么里面全是洋葱馅儿!我真是要炸了!

评论(2)
热度(1)

© 师兄没有你我可怎么活啊叶问舟我来娶你了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