耀all耀!!仙四霄青党,kkw我的爱。忘羡不可拆不可逆,双道长一生推。盾冬铁虫大好。美基所有CP我都吃。HP相关的话比较杂,但是坚定的ggad和詹莉打死不拆!

寻文!!跪求!找到就删绝不纠缠!!!

求文那个我记得好像是叫【糖与玻璃渣】来着总之就是可甜可甜老王是个脑回路清奇但是很天才的吃货,然后露熊是个温柔的小熊【并不】,然后老王为了吃兰州拉面坐火车哐当哐当的去吃面,露熊一天送老王一颗手工糖……但是我找了好久没找到我记着都完结了啊QAQ……求问是哪个作者太太的甜作!!!!最后!!! 占tag很抱歉

评论(8)
热度(3)

© 师兄没有你我可怎么活啊叶问舟我来娶你了 | Powered by LOFTER